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09月17日16:13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瞿姝宁) 9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机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任务。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办公厅党组、各分党组、各党支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促进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探索创新和加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要一以贯之修好理论武装“终身课”,紧抓不放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扣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链”,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刘尤罕、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