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委非公工委在华菱西厨党员活动室召开为期两天的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9年09月30日09:03

按照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及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27日,博望区委非公工委在华菱西厨党员活动室召开为期两天的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现场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石德犇,全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等约90人出席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华菱西厨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站点建设,学习了解华菱西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党建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真正达到了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典型促提升的效果。

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全体人员坚定地举起右臂,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参加活动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期间,组织集中学习《党章》及“学习党章一得语”、观看党员远程电教片《龙山深处有春天》。石德犇同志领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结束后,由专职指导员彭朝金,中冶机械党支部书记陶水灵作为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石德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抓好主题教育对促进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切实发挥指导站作用,指导所属企业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互学共建,结合“村企共建”“校企共建”“政企共建”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推进企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