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大唐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10日09: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9月17日至28日,按照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该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到相关分子公司、基层企业开展调研。此次调研主要结合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和2019年年度工作会落实情况开展。

9月19日、20日,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到广西分公司和大化水电总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陈飞虎与广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推进情况。陈飞虎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抓好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各级党委担负起主体责任,党政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三要面向实际抓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与中央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检视问题,深刻查找原因,从一开始就认真抓好整改。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以群众满意度为评判标尺,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陈飞虎深入广西大化水电总厂一线,在检修维护党支部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到生产现场了解机组运行、安全生产、班组建设情况。陈飞虎肯定了大化水电总厂的各项工作,要求该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9月17日至28日,中国大唐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胡绳木,副总经理金耀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维,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分别到多伦煤化工公司、上海大唐融资租赁公司、托克托发电公司、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安徽发电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