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四个更加”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1日15:00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钰 张希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商洛市商州区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目标任务,更加突出示范引领、学习研讨、分类指导、边查边改,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商州区委常委班子围绕主题主线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举办为期六天的商州区党政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区级领导和各镇办、部门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先进典型、守初心使命、促履职担当;组建9个区级指导组(指导区直部门和镇办)和5个行业指导组(指导行业系统),对各单位读书班开班式、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等重要环节全程参与,确保主题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偏不倚;紧盯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的8个方面30个具体问题,逐一细化梳理,制定了98项具体整改措施,逐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