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10月8日-12日)

我这辈子要做100件好事

2019年10月12日13: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微视频作品,现将部分优秀微视频作品整理推荐,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进入专题 观看更多优秀作品

魂在匠心

作品简介

长春轨道交通集团轻轨维修工人徐成章多年来兢兢业业、积极钻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长春轨道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先进事迹。

一颗火龙果的自白

作品简介

陈锦芳多年来不忘初心、敢为人先、践行使命,坚持党建富民强村政策,带领大宅社区和大宅人民敢闯敢试,打造火龙果品牌,带动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富民强村的事迹。

我这辈子要做100件好事

作品简介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坚持做好事。董绍新,一个平凡却能在平凡的日子里闪光的人。乐于助人,让他在芸芸大众中熠熠生辉;一生行善,让他拥有常人难及的不凡高度!

新入党的老党员

作品简介

熊祯祥是泸州市古蔺县古蔺镇光辉村一位普普通通的老人,十多年来,她省吃俭用,捐资十余万元为村里修路、建桥。2017年7月1日,她以八十二岁高龄,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路先锋

作品简介

他刻苦钻研技术,创建了动车组故障“五查五试诊断法”,荣获了CRH5型动车组职业技能竞赛第一个全国冠军。他先后解决动车组检修技术难题150多个,填补技术空白170多项,打破了国外专家的技术垄断,为擦亮中国高铁这张靓丽的名片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叫唐云鹏,中共党员,是中国高铁第一代动车检修人。

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责编:乔业琼、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