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王炳华到航天科工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4日09:09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

10月9日,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王炳华一行到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调研,面对面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徐强,二院党委书记马杰,二部党委书记韩志平,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巡回指导组组长,二院指导组组长,二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巡回督导组一行参观了二院院史馆、二部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政治生活馆等,了解二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二部智能制造生产线、导弹虚拟现实装配、二部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及特色做法。

座谈会上,巡回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二院及二部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的汇报,听取了集团公司巡回指导组和二院指导组的指导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炳华对航天科工主题教育安排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航天科工、二院及二部为国扬威、为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后续工作中,一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加深对主题教育深刻意义的认识;二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三要结合实际真正解决问题,特别是将装备研制生产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职工群众突出关注的问题等作为解决重点,找到原因、症结,形成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徐强表示,王炳华组长的讲话为航天科工组织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航天科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行强军首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围绕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文/李叶繁)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