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中奥嘉园社区“手画国旗 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5日08:51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激发居民的民族精神,中奥嘉园社区于2019年10月12日上午10:00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手画国旗 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共计40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老师向大家说明了纽扣画国旗的制作步骤,大家都听得很认真。分发材料包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制作。制作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因为年龄大了,手眼不是很灵便,但在老师和社工的帮助和指导下,老人们慢慢熟悉了制作技巧,经过1个多小时的粘贴创作,大家纷纷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调动了老年人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对构建美丽和谐社区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编:谢倩、乔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