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初心使命”研讨会

2019年10月16日09:00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2日,朱西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教育研讨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今年第三次视察北京,充分体现了对北京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是极大鼓舞和鞭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指导当前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使我们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意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

最后,党员同志们针对这次学习纷纷发表感言:表示,我们虽然在工作岗位上退休,但我们的党龄不会退休,一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发辉党员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尽自已一份力量。

(责编:谢倩、乔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