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青海西宁:“两新”组织打造主题教育联办新模式

2019年10月16日09:12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西宁讯 (记者 贾泓) 近日,由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党工委主办,青海正同集团党支部承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青海农信大楼22楼举行。活动以街道党工委和企业党支部联办的方式,创新了“两新”组织党建主题教育的新形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奋斗追梦,牢记使命共享盛典”为主题,旨在活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创新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活动分为“祖国,我想对你秀”“祖国,我想对你说”“祖国,我想对你做”三个篇章,以主题演讲和歌舞的形式呈现。党员和市民轮流上台,用身边的故事讲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感党恩,看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邀请了社区20名共和国同龄老人、社区11户廉洁文明家庭和社区身边10名好人代表,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的同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起了主题教育的正能量。

(责编:谢倩、乔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