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举办非公企业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2019年10月17日09:09

近日,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个私协会,举办我区非公企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暨知识产权保护讲座。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王建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崔艳红进行授课。王建良对知识产权的类型分类与确权技巧、知识产权在企业如何应用与管理、快消品知识产权保护方法与策略等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崔艳红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框架、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本质精髓。与此同时,为更好开拓党员干部视野,对标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举措,区工商联领导带队赴林安物流集团公司党建文化阵地进行参观学习。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作总结讲话时指出,非公企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为推动白云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全面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非公经济发展信心,助力塑造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