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陕西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刘国中主持

2019年10月17日13:36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10月16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府党组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有关问题整改取得了新进展。要始终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举措,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稳增长与整改工作紧密结合,狠抓工作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落实,释放优质安全产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稳住外贸消费,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就业、养老、教育、健康、文化等民生工作,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毫不放松加强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以过硬的作风抓好整改,敢于攻坚克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气力精简会议,更加注重解决实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