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上海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09:00

近日,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代表、所院办队负责人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在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检视问题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确保问题抓牢、改好。

史文卿强调

1、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以学促查、以研促查,结合调研、征求意见,不断补充完善,一条条列出清单,切实找准问题。

2、要始终坚持立行立改

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聚焦职能职责抓整改、聚焦群众呼声抓整改。

3、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

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尽心竭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党员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史文卿指出,江浦路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对照检查、扎实整改,确保每一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复旦大学国文学院、新华医院、杨教院附中、宝地置业等与会代表纷纷就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扎实基层党建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江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军指出,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即知己改,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江浦路街道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孙勇指出,要逐条梳理意见建议,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做到同向发力、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