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会议 推进两新组织领域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28日09:0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李磊)10月25日下午,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省属综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听取了12个省属综合(行业)党委负责人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各综合(行业)党委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省属各综合(行业)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保证两新组织领域主题教育顺利推进。

(责编:刘尤罕、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