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调研指导

2019年10月29日08:38

10月23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王清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公司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调研期间,王清同志深入实地调研重大专项施工现场和主要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实施重大专项情况,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以及企业科研生产、工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王清同志列席参加泸州北方公司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专题研讨会,泸州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再次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再学习、再领悟、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聚焦强军首责,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北化研究院集团第一指导组,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清同志对企业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宣贯: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二是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工作。整改落实要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企业专项整治、巡视整改、检视问题整改涉及的每项任务,都要落细落小、改到实处,不耽误、不懈怠,严格杜绝束之高阁。要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对职工不满意的要及时“返工”、“补课”。三是各级指导组要继续做好分类指导。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科学合理作出指导。要确保主题教育覆盖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北化研究院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学习研讨。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