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张广智在杨凌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主题教育要抓根本抓关键防止重形不重效

2019年10月13日09:00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刚)10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联系点杨凌示范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广智先后来到阳光社区、王上村,以及建设中的上合组织农业科技展示交流中心和农业技术培训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主题教育进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面向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联系更直接更紧密。必须牢牢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到位”,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要突出抓根本,组织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细学深悟《选编》《摘编》《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改进工作的良方。要突出抓关键,深入检视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体有力推进本地本单位专项整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抓实在,坚持载体实、措施实、要求实,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坚决防止重形式不重实效的问题,以扎实深入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