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天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

2019年11月14日13:58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13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对第二批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认真精神抓紧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领悟,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系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从中深刻检视剖析政治思想作风问题,按照“像准实”标准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落实“五查看”、“五不开”、“五叫停”机制,对以提希望建议代替批评的当场叫停,问题严重的责令重开。要坚持抓自身带下级,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全过程督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责编:王静、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