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2019年11月14日17:45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雯) 11月13日,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等对曲靖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彻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强化,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习原文原著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筑牢使命初心;要多渠道、多层次收集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实、把症结找准、把根源挖深,为抓好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并坚决肃清流毒、正本清源,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整改落到实处,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把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责编:王静、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