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二)

群众追求幸福的路是共产党人的“矢志方向”

2019年11月15日10: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主题教育更加鲜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主题教育话语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话语作品,现将部分优秀话语作品整理摘登,供广大网友观阅。

网友艺佳

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精会神谋发展,真抓实干抓落实。

网友王潇傲

初心不能忘,忘记初心就意味着党性褪色;初心不能改,改变初心就意味着信念动摇;初心不能丢,丢失初心就意味着背叛誓言。奋进新时代,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网友中建二局好青年

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党员领导干部就应该扑下身子搞调查研究!

网友孟莎莎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唯一不能改变的就是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网友光晨

理论知识,光靠学还远远不够,还得去思去悟,最重要的是运用于实践。

网友大道至简

始终如一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表里如一找差距,辩证统一抓落实。

网友邗组宣

学习要有一股“挤劲儿”,调研要有一股“钻劲儿”,检视要有一股“狠劲儿”,整改要有一股“韧劲儿”。

网友看海

一生初心不变,一路使命必达。

网友高帅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开展主题教育就要紧紧抓住民心,征求意见要诚心实意,查摆问题要触及灵魂,整改落实要立说立行,既要“请上来”又要“走下去”,既要“面对面”也要“背靠背”,让群众可参与、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党员干部才能在主题教育中答好“民生卷”。

网友聂宏武

一心向党,一往无前,一身正气,一切为民,顺应人民的要求,我们的事业将无往而不胜!

网友饶林伟

群众的苦是共产党人的“问题清单”,群众追求幸福的路是共产党人的“矢志方向”。爱民之心不是说在嘴上,为民之责不是系在腰上,亲民之身不是观在眼里,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就得给群众亮亮“身板”,让群众信你爱你服你。

网友金语良言

船到中流浪更急,只有不忘初心,奋勇搏击,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人到半山路更陡,只有牢记使命,永不懈怠,才能登上光辉的顶点。

网友会飞的鱼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追梦人,砥砺勤翻新篇。

网友艺佳

初心润心田,使命担在肩;初心植于心,使命躬身行;初心永不变,使命永不减;初心追梦行,使命斗志扬。

网友小十

学习是一个拓宽知识面、刷新自我认知的过程,也是年轻人不断进步的源泉。从这个层面上讲,学习已不单是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更是赢得他人尊重的砝码。爱学习、会学习的人,往往能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

网友小树勿招风

不忘初心,坚定立场,明确态度,争当复兴路上领头羊;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网友山东大汉

家事国事天下事,群众利益无小事;风声雨声读书声,群众呼声第一声。

网友风雨阳光行

家梦连国梦,同追一梦;党心汇民心,不改初心。

(文字整理 贾沛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一)

点击图片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页面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