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庄长兴在陕西铜川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9日17:04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霍海澎)11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主题教育联系点铜川市调研。庄长兴一行先后来到铜川新区正阳路街道、市公安局和市综治维稳中心了解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庄长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庄长兴对铜川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制定和落实好整改方案,推动解决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助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把“上”和“下”联动起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既抓下级,更抓自身,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庄长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整体谋划,强化组织落实,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在理念、目标、方式、机制等方面大胆探索,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与时俱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问题的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为我省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环境。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