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到中核华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5日09:33

11月24日,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秦海卫一行到中核华辰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罗长森、中国核建党群工作部主任葛焰陪同。

督导组了解了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评价,听取了中核华辰公司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中核华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核华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核华辰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认为组织科学严密、资料准备认真、检视问题准确全面、整改落实扎实有力,尤其是为民服务解难题有创新、有特色,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明确了本单位的发展战略和方向。针对后续工作,秦海卫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紧抓实,善始善终;二是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聚焦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抓好职工关心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的整改,让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好的传统作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按照中央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同时,要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实现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两促进、双丰收。

中核华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谢倩、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