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马学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2019年11月29日15: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11月28日讯 (记者 白丹)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乌海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马学军先后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丰村、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等地实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座谈会,与市、区、乡镇(街道)、村四级干部和企业、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马学军在充分肯定乌海市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在深化认识抓整改、紧盯问题抓整改、开门交账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马学军还对乌海市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责编:段晨茜、乔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