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国家电投第三巡回督导组现场督导江苏新能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14:42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11月28日上午,国家电投第三巡回督导组王琪组长一行现场督导新能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居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琪组长对江苏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体评价: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谈认识、谈问题、谈收获体会能够聚焦会议主题;三是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体现了认真负责态度;四是班子能够对应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担当尽责”的目的。

对做好后续几项重点工作,王琪组长进行了强调,指出:一要继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上来;二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快巡视巡察、专项整治、检视问题等方面的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和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发展任务,推动新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针对问题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五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合理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保证集团公司党组和江苏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江苏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居亮重点就民主生活会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

集团公司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江苏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赵晓笛)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