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推动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

2019年12月13日15:03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12月12日讯(梁艳)近日,中国电信西藏公司组织召开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对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区公司各部门、各实体单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进行再检视、“回头看”。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实体单位要认真落实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做到扭住问题不松,盯住任务不放,防止整改浮于表面,一个举措一个举措扎实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落地解决;在深化巩固整改成果的基础上,各部门、各实体单位要进一步盘点梳理,深入检视、查漏补缺,分析研判,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再补充;对于有待进一步明确的调研问题,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上下联动系统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务求实效。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