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浙江省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2020年01月09日11:02 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8日讯 (记者 翁浩浩) 记者从1月8日召开的省委巡回指导组暨省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会议上获悉,我省在认真总结巡回指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督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在第一、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省委共选派33个巡回指导组,有189名干部参与,各巡回指导组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主题主线、注重上下协同、讲究方式方法、坚持严实作风,站位格局有高度、校准纠偏有精度、一抓到底有深度、真情帮助有温度、指导把关有力度,在全程严督实导、全面把关提质中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主题教育办带头讲政治、注重抓统筹、从严抓落实、持续造声势,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和引领推动的作用,在整体谋划设计、统筹协调推进中展现了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省委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共同保证了我省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普遍认可。我省还创新开展第三方评估,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客观评价和精准指导,有效畅通群众参与主题教育的渠道,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深向实。

省委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将指导各地各单位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整改整治,持续深化“8+1”专项整治,继续保持舆论宣传声势,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圆满顺利收官。

(责编:王静、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