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孙志刚作批示

2020年01月21日16:1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1月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力领导和中央第四指导组(巡回督导组)精心指导下,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的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题主线和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忘我奉献,连续奋战、合力攻坚,展现出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和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有力有效完成了各项任务,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主题教育集中性教育虽已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使命没有终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常态,为全省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我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充分肯定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重要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弘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善始善终做好收尾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