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王兆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4月10日08: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记者马智博)9日下午,哈尔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兆力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信心,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最后的硬骨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做到全面小康“一个都不少”。要提高站位,因地制宜,坚持精准,集中力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王兆力指出,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夯实推进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抢抓机遇,积极研究对接国家、省相关政策措施,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做到讲政治要从严,抓作风要从严,守纪律要从严。

(责编:刘尤罕、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