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三)

鏗鏘的誓言要用行動去恪守

2019年11月19日09: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在全黨深入開展,為激發廣大黨員群眾的參與熱情,讓主題教育更加鮮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主題教育話語征集活動。征集活動舉辦以來,得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響應,陸續收到大量話語作品,現將部分優秀話語作品整理摘登,供廣大網友觀閱。

網友基層宣傳員

黨員干部要有堅定將改革進行到底的信心決心,要發揮敢闖敢試、銳意進取、勇於創新的自身優勢,善於破解制約發展的頑瘴痼疾、瓶頸短板,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勇立潮頭、擊楫奮進。

網友理想·奮斗

有德行,重自律。黨員干部不忘初心、修身立德,既要明大德,也要修公德,還要嚴私德。常懷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行,對自己高標准、嚴要求,自覺防微杜漸,筑牢廉潔底線,讓自己人生之旅越走越寬、越走越順。

網友友黔人:

守好初心才能固本強基,擔當使命才能行穩致遠。

網友黨務工作者:

“金杯”比不上“口碑”,守初心一心為民,自然贏得人民愛戴﹔“痕跡”不能當“政績”,擔使命多做實事,自然贏得人民擁護。

網友老者:

守護初心,須以信仰旗幟為基,須以恆定目標為令,方能矢志不渝跟黨走,義無反顧踐忠誠﹔恪行使命,須以勇敢擔當為本,須以干事創業為要,方能為民解難現情懷,心無旁騖謀復興。

網友春銀:

讓初心成就未來,立足本職、扎根群眾、艱苦創業、無私奉獻﹔讓使命彰顯果實,創先爭優、建功立業、凝心聚力、創造輝煌。

網友天宇流星:

綺夢同圓,家夢交融國夢,夢夢成真千戶美﹔初心不忘,黨心匯聚民心,心心相印萬年春。

網友李華鋒:

凝初心方能志存高遠,攜使命才得腳踏實地。

網友追夢路上的奮斗者:

為中國人民謀幸福是我們終生追求的夙願﹔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是我們矢志不渝的理想。作為新時代的新青年,我們要永遠跟黨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網友雨潤嘉禾:

路再長,使命不能變﹔事再難,初心不能改。作為共產黨人,要堅持從身邊點滴小事做起,一以貫之、矢志不渝,把為人民服務作為終身奮斗追求的價值目標。

網友重慶紅江成審黨支部:

鮮紅的黨旗下,那鏗鏘的誓言要用行動去恪守,要用奮斗去丈量,更要用一生去忠誠踐行,如此方得始終。

網友宋小宋:

守初心是踐使命的永久引擎,踐使命是守初心的具體實踐。要把為民務實的大胸襟、大情懷融入到解決群眾關切的每一件小事上,聽取他們的真實口碑,讓群眾當“判官”,讓群眾說了算。

網友讀天下:

初心不在大小,貴在痴心不改﹔使命不分難易,重在演繹精彩。

網友行者廣闊:

主題教育是一個永恆的課題,新時代要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需要將主題教育融入到血脈當中,不斷把共產黨人的政治思想打牢,激勵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的發揚斗爭精神,敢於斗爭,勇於擔當,實現大作為。

網友起風了:

初心貴在堅守,使命貴在擔當。我們每一位普通黨員,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崗位,都要不忘初心為百姓,牢記使命勇擔當。知易行難,我們要以此次主題教育為契機,認真審視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網友寧靜致遠:

不忘初心,就是一支粉筆傳授知識﹔不忘初心,就是兩袖清風嘔心瀝血﹔不忘初心,就是三尺講台無私奉獻﹔不忘初心,就是四季耕耘繼續前行。

網友戀戀風塵:

初心是星空上懸挂的一輪彎月,是心田裡孕育的一粒稻種,是心海裡高懸的一座航標。我們體悟初心,就是要從踐行黨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中悟出一種精神、一股動力、一個目標,從而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融於血脈奮力前行。

(文字整理 操留劍)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一)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二)

點擊圖片進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頁面

(責編:段晨茜、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