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三)

铿锵的誓言要用行动去恪守

2019年11月19日09: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主题教育更加鲜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主题教育话语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话语作品,现将部分优秀话语作品整理摘登,供广大网友观阅。

网友基层宣传员

党员干部要有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要发挥敢闯敢试、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自身优势,善于破解制约发展的顽瘴痼疾、瓶颈短板,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击楫奋进。

网友理想·奋斗

有德行,重自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修身立德,既要明大德,也要修公德,还要严私德。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行,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洁底线,让自己人生之旅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网友友黔人:

守好初心才能固本强基,担当使命才能行稳致远。

网友党务工作者:

“金杯”比不上“口碑”,守初心一心为民,自然赢得人民爱戴;“痕迹”不能当“政绩”,担使命多做实事,自然赢得人民拥护。

网友老者:

守护初心,须以信仰旗帜为基,须以恒定目标为令,方能矢志不渝跟党走,义无反顾践忠诚;恪行使命,须以勇敢担当为本,须以干事创业为要,方能为民解难现情怀,心无旁骛谋复兴。

网友春银:

让初心成就未来,立足本职、扎根群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让使命彰显果实,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创造辉煌。

网友天宇流星:

绮梦同圆,家梦交融国梦,梦梦成真千户美;初心不忘,党心汇聚民心,心心相印万年春。

网友李华锋:

凝初心方能志存高远,携使命才得脚踏实地。

网友追梦路上的奋斗者: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我们终生追求的夙愿;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友雨润嘉禾:

路再长,使命不能变;事再难,初心不能改。作为共产党人,要坚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一以贯之、矢志不渝,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奋斗追求的价值目标。

网友重庆红江成审党支部:

鲜红的党旗下,那铿锵的誓言要用行动去恪守,要用奋斗去丈量,更要用一生去忠诚践行,如此方得始终。

网友宋小宋:

守初心是践使命的永久引擎,践使命是守初心的具体实践。要把为民务实的大胸襟、大情怀融入到解决群众关切的每一件小事上,听取他们的真实口碑,让群众当“判官”,让群众说了算。

网友读天下:

初心不在大小,贵在痴心不改;使命不分难易,重在演绎精彩。

网友行者广阔:

主题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新时代要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需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血脉当中,不断把共产党人的政治思想打牢,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实现大作为。

网友起风了:

初心贵在坚守,使命贵在担当。我们每一位普通党员,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要不忘初心为百姓,牢记使命勇担当。知易行难,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审视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网友宁静致远:

不忘初心,就是一支粉笔传授知识;不忘初心,就是两袖清风呕心沥血;不忘初心,就是三尺讲台无私奉献;不忘初心,就是四季耕耘继续前行。

网友恋恋风尘:

初心是星空上悬挂的一轮弯月,是心田里孕育的一粒稻种,是心海里高悬的一座航标。我们体悟初心,就是要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悟出一种精神、一股动力、一个目标,从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于血脉奋力前行。

(文字整理 操留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二)

点击图片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页面

(责编:段晨茜、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