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六)

一心一意解民憂、紓民困、暖民心

2019年11月29日08:2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在全黨深入開展,為激發廣大黨員群眾的參與熱情,讓主題教育更加鮮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主題教育話語征集活動。征集活動舉辦以來,得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響應,陸續收到大量話語作品,現將部分優秀話語作品整理摘登,供廣大網友觀閱。

網友君生

學榜樣,悟初心,理論學習要“扎實”﹔入基層,擔使命,調研實踐要“務實”﹔找差距,查不足,整改問題要“落實”。

網友友黔人

一生一世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一心一意解民憂、紓民困、暖民心。

網友

敬畏法紀,自覺做到令行禁止﹔敬畏組織,自覺做到真誠勤勉﹔敬畏權力,自覺做到秉公用權﹔敬畏群眾,自覺做到為民服務。

網友綠茶

民呼,我應。民求,我為。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網友天寶姐姐

不馳於空想,不鹜於虛聲,牢牢銘記初心使命,踏踏實實干好工作。

網友統籌兼顧

初心若在,豈容懈怠。使命如駐,何懼擔當!

網友暖在心

北風風寒寒冬近,小雪雪飄飄香遠。凜冽的冬日中,以胸中那永恆的初心,不負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崗位上踐行那句平凡的話語“苦了我一人,溫暖千萬家”。

網友

守初心最根本的是要在權、錢、名、色的考驗面前不動搖,擔使命最關鍵的是要在急、難、險、重的任務面前不逃跑。

網友張寶蘭

初心、黨心、民心,心心相印﹔你家、我家、他家,家家溫馨﹔家興、業興、國興,民族復興!

網友中國建筑小哥哥

初心若山須堅定不移,使命如水當奔流不息。

網友雲仔

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不忘初心,居安思危。跟著黨走,活在當下,認真書寫明天的歷史,一起見証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網友古城春秋

讀陳望道,知道了信仰的味道是甜的﹔讀李大釗,知道了“試看將來的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讀王盡美,知道了什麼是職業革命家。不忘初心,就要堅定信仰,就要堅定“四個自信”,就要盡職盡責做好新時代的創造者!

網友Incanto

古人雲,位卑不敢忘憂國。即便我們身處在最基層,似乎與一切宏大敘事無關,但胸懷夢想牢筑信仰卻必不可少,沒有夢想,就會在旅途中迷失自己。身在其位,必謀其職。

網友大千世界凡夫俗子

腳踏實地、昂揚向上、深懷初心,砥礪攻堅克難的進取之志﹔勇立潮頭、奮力拼搏、牢記使命,鑄就為民服務的赤誠情懷。

(文字整理 賈沛堯)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一)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二)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三)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四)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優秀作品摘編(五)

點擊圖片進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頁面

(責編:段晨茜、喬業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