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六)

一心一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2019年11月29日08: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主题教育更加鲜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主题教育话语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话语作品,现将部分优秀话语作品整理摘登,供广大网友观阅。

网友君生

学榜样,悟初心,理论学习要“扎实”;入基层,担使命,调研实践要“务实”;找差距,查不足,整改问题要“落实”。

网友友黔人

一生一世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一心一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网友

敬畏法纪,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敬畏组织,自觉做到真诚勤勉;敬畏权力,自觉做到秉公用权;敬畏群众,自觉做到为民服务。

网友绿茶

民呼,我应。民求,我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网友天宝姐姐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牢牢铭记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网友统筹兼顾

初心若在,岂容懈怠。使命如驻,何惧担当!

网友暖在心

北风风寒寒冬近,小雪雪飘飘香远。凛冽的冬日中,以胸中那永恒的初心,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那句平凡的话语“苦了我一人,温暖千万家”。

网友

守初心最根本的是要在权、钱、名、色的考验面前不动摇,担使命最关键的是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不逃跑。

网友张宝兰

初心、党心、民心,心心相印;你家、我家、他家,家家温馨;家兴、业兴、国兴,民族复兴!

网友中国建筑小哥哥

初心若山须坚定不移,使命如水当奔流不息。

网友云仔

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不忘初心,居安思危。跟着党走,活在当下,认真书写明天的历史,一起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网友古城春秋

读陈望道,知道了信仰的味道是甜的;读李大钊,知道了“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读王尽美,知道了什么是职业革命家。不忘初心,就要坚定信仰,就要坚定“四个自信”,就要尽职尽责做好新时代的创造者!

网友Incanto

古人云,位卑不敢忘忧国。即便我们身处在最基层,似乎与一切宏大叙事无关,但胸怀梦想牢筑信仰却必不可少,没有梦想,就会在旅途中迷失自己。身在其位,必谋其职。

网友大千世界凡夫俗子

脚踏实地、昂扬向上、深怀初心,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勇立潮头、奋力拼搏、牢记使命,铸就为民服务的赤诚情怀。

(文字整理 贾沛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优秀作品摘编(五)

点击图片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话语征集页面

(责编:段晨茜、乔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