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11月18日-11月22日)

選擇無畏,是為了讓人民在最危急的時刻想到你

2019年11月22日16:1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日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舉辦“守初心、擔使命”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活動舉辦以來,得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積極響應,陸續收到大量微視頻作品,現將部分優秀微視頻作品整理推薦,歡迎廣大網友觀看。

信仰

作品簡介

小孩甲:老師,紅軍是什麼樣的人啊?老師:他們是一群有信仰的共產黨人。小孩乙:那什麼是信仰啊?老師:信仰是......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是共產黨員的政治靈魂。選擇無畏,是為了讓人民在最危急的時刻想到你。這是一次錘煉黨風黨性的升華,這是一段磨練意志品質的實踐,這是一場思想政治建設的接力。我是一名信念堅定,作風過硬,敢於擔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 守初心、擔使命,用信仰凝聚起脫貧攻堅的磅礡力量!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作品簡介

1天24小時,各基層黨員演繹在自身崗位為人民服務。

一生禮

作品簡介

本片通過描繪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琥珀派出所民警俞兆君同志從軍和從警的點點滴滴,真實還原了一名優秀共產黨員一生忠於人民,無怨無悔為百姓守護安全的故事。

最美一公裡

作品簡介

微電影《最美一公裡》是根據原濟寧市泗水縣督查考核委員會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孫獻寶同志事跡改編的,講述了她兢兢業業、拼搏奉獻的感人事跡。她堅持原則、敢於碰硬,做到了真督實查、嚴格考核﹔她注重民生,創建的民意收集分理機制入選“中國十大社會管理創新”案例,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她帶病堅持工作,直至奮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微電影《最美一公裡》是為了宣揚孫獻寶同志這種對黨忠誠、個人干淨、敢於擔當的共產黨員干部形象,同時也是為了樹立組工干部一心為民、大公無私的形象,弘揚社會正能量。

暖城

作品簡介

鹿鳴呦呦,青山朗朗。包頭市青山區秉持著“共駐共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理念,不斷推進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用一份黨員的堅守,一份志願者的奉獻,一份駐區企業的支持,一份區域單位的聯動,匯聚為清晨朝露下的一縷陽光,匯聚為夕陽西下的一絲溫暖,匯聚起青山區城市基層黨建的強大力量。

共產黨員“你我他”

作品簡介

射陽縣共產黨員“你我他”公益視頻系列,分為《你從未走遠》《我在你身邊》和《他在人海中》三個部分,從不同角度反映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者,為祖國事業默默耕耘的新中國成立前老黨員,守護在我們身邊的優秀共產黨員,以及人海中平凡卻不渺小的共產黨員的精神氣質,集中展現射陽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干事創業、敢於奉獻的精神風貌,將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讓更多人知曉,讓更多人學習,讓更多人傳承。

相關新聞——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啟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8日-12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14日-18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1日-25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4日-11月10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責編:宋晨、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