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11月18日-11月22日)

选择无畏,是为了让人民在最危急的时刻想到你

2019年11月22日16: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微视频作品,现将部分优秀微视频作品整理推荐,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信仰

作品简介

小孩甲:老师,红军是什么样的人啊?老师:他们是一群有信仰的共产党人。小孩乙:那什么是信仰啊?老师:信仰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选择无畏,是为了让人民在最危急的时刻想到你。这是一次锤炼党风党性的升华,这是一段磨练意志品质的实践,这是一场思想政治建设的接力。我是一名信念坚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守初心、担使命,用信仰凝聚起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品简介

1天24小时,各基层党员演绎在自身岗位为人民服务。

一生礼

作品简介

本片通过描绘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琥珀派出所民警俞兆君同志从军和从警的点点滴滴,真实还原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生忠于人民,无怨无悔为百姓守护安全的故事。

最美一公里

作品简介

微电影《最美一公里》是根据原济宁市泗水县督查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献宝同志事迹改编的,讲述了她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她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做到了真督实查、严格考核;她注重民生,创建的民意收集分理机制入选“中国十大社会管理创新”案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她带病坚持工作,直至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微电影《最美一公里》是为了宣扬孙献宝同志这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干部形象,同时也是为了树立组工干部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

暖城

作品简介

鹿鸣呦呦,青山朗朗。包头市青山区秉持着“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用一份党员的坚守,一份志愿者的奉献,一份驻区企业的支持,一份区域单位的联动,汇聚为清晨朝露下的一缕阳光,汇聚为夕阳西下的一丝温暖,汇聚起青山区城市基层党建的强大力量。

共产党员“你我他”

作品简介

射阳县共产党员“你我他”公益视频系列,分为《你从未走远》《我在你身边》和《他在人海中》三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反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祖国事业默默耕耘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守护在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人海中平凡却不渺小的共产党员的精神气质,集中展现射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让更多人知晓,让更多人学习,让更多人传承。

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8日-12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14日-18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1日-25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4日-11月1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责编:宋晨、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