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11月25日-11月29日)

偏远的乡村,他用14年青春,兑现了誓言

2019年11月29日09: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微视频作品,现将部分优秀微视频作品整理推荐,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践初心

作品简介

他来到偏远的乡村,用14年青春,兑现了誓言; 他到贫困村庄,用8年时光兑现了誓言; 她每天与死神赛跑,用30个春秋兑现了誓言; 他面对熊熊大火,用无数个逆行的背影兑现了誓言; 是什么让他们不惧疲惫,始终如一? 因为铮铮誓言,要用时间来兑现!

我在你身边

作品简介

本片展示了不同工作岗位的普通党员,跋山涉水保障群众用水安全的环保人员、披星戴月维护用电安全的电力工人、手术后在走廊里累倒的主刀大夫、义无反顾冲进火场抢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消防战士、烈阳下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等等。他们都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他们的工作环境不尽相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轮椅上的人生路

作品简介

本片通过手绘的形式反映了沈国品同志以坚韧不拔的意志、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奋进的精神不断探索生命的意义的旅程,反映了一名平凡的共产党员搏击命运,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担当

作品简介

你眼中的担当,是什么?是勇于直面矛盾?是乐于造福百姓?是…… 微视频《担当》以昆明市西山区各行各业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线,生动地诠释了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时代新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先锋24小时

作品简介

时光迁移,日月流转,在平凡的每一天中,总有一群不平凡的人在为你默默付出。本片通过日常24小时,通过六个普通党员,讲述我们看不见的背后,他们使命坚守的“初心密码”。他们是退休不退责的退伍老兵,是为民服务不知辛劳的村干部,是踏实肯干突破创新的科技研发人员......不管身在何处,他们始终谨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8日-12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14日-18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1日-25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4日-11月1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一周展播(2019年11月18日-11月22日)

(责编:宋晨、乔业琼)